素笺淡墨、

偶 壶 炸

当琛南把谈恋爱的消息告诉队友后(十八)

文章有小小的现实向

目前的cp已经有

琛南旧事 高山原也 何焉悦色 光电潇应

都是自己的小点

如有雷同纯属巧合

作者实懒,需要催更。

喜欢开坑不填,莫寄刀片!

爱你们!





刚写完作业我来发个文。

我也想当卡点高手

愚人节快乐!








“张颜齐,你最近怎么不和他们一块啊?”






“你看他们这个样子,我好去打扰吗?对了我还发现一件事!”






“啥事?”








“何洛洛有没有在你耳边每天焉栩嘉焉栩嘉的叫?”









“!!!有你怎么知道”吴季峰觉得很奇怪,确实何洛洛每天都在吴季峰耳边嘉嘉嘉嘉的说,难道他们有问题?








“不是,难道你没发现他俩也有问题吗?”








“为什么要用也?”吴季峰想起来了,因为之前琛南也有问题!!!










“我和你赌!他俩肯定会在一起的,输了我倒立洗头!”一如既往爱打赌。











但是后来要总决赛了,也没有空再去管这件事,总决赛当天,大家都很激动,其实出道的几个是谁,大家心里其实都有数,就是不知道后面几位排名怎么样。







… …

… …








张颜齐把在营里的这些事情都告诉了他们,还说下岛之后自己就建了这个群,把吴季峰,胡老师苏老师热巴老师拉了进去,然后吴季峰又拉了几个人,大家都把自己一起嗑的兄弟们拉了进来。











后来突然有一天,赵磊和翟潇闻去找了吴季峰,并没有找张颜齐,然后吴季峰就悄悄的把他们几个拉到了群里,张颜齐并不知情,因为那天刚好他有事,而且他也不太会往上翻记录,他嫌麻烦。









姚琛和周震南知道了,也没什么反应,就让张颜齐把自己这些兄弟们都拉进去,当大家看到他俩进群了之后,先开始怀疑是不是张颜齐拉错了,后来姚琛在群里发了一句话









“兄弟们,其实我和南南已经在一起三年了!”打破了所有兄弟的疑惑,群里安静了一会,突然开启了语音聊天,也不知道是谁!










很多人都特别激动,但是就听到有人说了一句,你们团里肯定还有其他cp!这句话引起了大家的注意,这个时候,赵让就要站出来说话了!










“不瞒你们说,我们团一共是一个人,七个都有对象了!”反正在这个嗑cp的群里无所谓,大家心里明白,自己嗑的开心就好了!









俞彬作为成功混在所有cp间的大佬,肯定要出来求证:“所以,高山原也也是真的对不对!”







“那得吧!”“得吧!”“得吧!”第一声是潜藏的朗哥喊得,其他人听到后就也高兴地应和!











那么还有谁呢?你们还记得一期创有宝藏挖,3把2抱住,在2和四正之间画了一条分割线吗?参与者四正到现在都记得清清楚楚,他悄悄地问道:“你们团嘉嘉和洛洛是不是也在一起了?”









“你怎么知道?”洛洛出来他真的很好奇,明明应该没有这么明显吧!当然只是何洛洛自己觉得没有这么明显而已。








四正说“你还记得我们一起录的一起创有宝藏挖吗?当时我就怀疑了!没想到真的你们在一起了!”








嗯所有兄弟们又吃到一个大瓜。







一个团已经被兄弟们扒出三对情侣了,据小老弟说的那么应该至少还有一对!





最不明显的46会被这些疯狂的男孩子们扒出来吗?他们会知道朗哥已经搬过去同居了吗?




群二维码在我主页哦!


卡点失败!


评论(13)

热度(14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