素笺淡墨、

偶 壶 炸

当琛南把谈恋爱的消息告诉队友后(十九)

文章有小小的现实向

目前的cp已经有

琛南旧事 高山原也 何焉悦色 光电潇应

都是自己的小点

如有雷同纯属巧合

作者实懒,需要催更。

喜欢开坑不填,莫寄刀片!

爱你们!




我来了!想我吗?

最近每天除了上课还有七个小时要写作业...高三党好难。时间都靠挤的!






“那么你们猜猜还有一对是谁呢?”








任世豪作为R1SE粉丝大咖,看了所有的大小团综,他可是连花絮都不会错过呢!








那么他肯定看到了在柯洁哥哥家的“好想好想,好想好想,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…”






还有在花絮里光光对闻闻说的:“和我出去,你永远不用拎东西!”






还有让让分房间时他俩睡一张被子,只剩南南一个人睡在另一个角落里等等。





当时他看到时真的不知道什么心情可以形容。







知道这么多的他,总不能知情不报吧!






“我知道!我是个仗义的人!是不是夏之光和翟潇闻!是不是!是不是!”






“不是你怎么知道的?”憨憨还是那个憨憨。








“真的是你俩啊?什么情况快说说啊?”群里的各位兄弟们又一轮轰炸。








“没什么情况,就我喜欢闻闻,告白了就答应了呗!”








“这么快就答应了?翟潇闻不像你啊?你也不作一作他?”








“李昀锐!你怎么见不得我好呢?你是不是也喜欢我的闻闻,别以为我不知道,你俩总在一块!”







夏之光吃醋了,当时创造营的时候,每次看到他俩在一块,总觉得很不对,说说笑笑的。









“夏之光,你想啥呢?他可是我的好兄弟!哥,你能不能别这么说,再说,他们都三对了!我再不答应,我每天还用吃饭吗?”








翟潇闻心里李昀锐可是亲哥,之前帮忙出过好多主意呢!只不过夏之光不知道而已,毕竟这些主意都是关于他的。








“诶诶诶!别扯上我!我在进营之前就有喜欢的人!只有为什么总在一块,你问你们家那个呗!”






喜欢的人是瞎编的,至于李昀锐自己喜不喜欢翟潇闻,他也不知道,但总感觉应该是亲情…也不知道哪里来的亲情。







“害,太惨了!”任世豪突然说道。







“有啥惨的?他们这么多人在一起不是应该高兴吗?”








“是高兴,可高兴都是他们的!我在说其它几个呢,每天吃吃狗粮,你们甘心吗?”任世豪还真的不嫌事大呢!








“77心里惨,77不说!77已经习惯了,莫cue77,77下线了,拜拜!”张颜齐说着是下线了,但是怎么可能嘛,只不过潜个水而已。







“行行行,不说你们,我自己也好惨一只哈士奇啊!而且我听说我们群好像也有其他的小情侣吧!”任世豪今天打算把所有小情侣都扒出来!但是事实总是不尽人意,他被人禁言了。









“祝贺你们这么多人都找到了男朋友了,那什么,你们打算什么时候公开啊?”也不知道谁说了这句话,大家就聊了起来。









张颜齐看了一会,觉得大家都只是在闲聊,也没什么好看的,当他刚想真的下线的时候,一个名字让他停住了手上的动作。








自从那次之后就再也没有见过了,还挺想他的,但是自己也不好意思打扰,出道之后就更没有空了,但好像心里还是有他的位置,而且还不小,曾经那个满心音乐的张颜齐因为他腾出了心里的一大半。或许他自己还不知道吧!




77的感情线要来了!你们想要谁?


写的很烂,最近作业实在太多,而且我要开学了!大家见谅啊!

评论(42)

热度(17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