素笺淡墨、

偶 壶 炸

当琛南吧谈恋爱的消息告诉队友后(十七)

文章有小小的现实向

目前的cp已经有

琛南旧事 高山原也 何焉悦色 光电潇应

都是自己的小点

如有雷同纯属巧合

作者实懒,需要催更。

喜欢开坑不填,莫寄刀片!

爱你们!




姐妹们一起嗑琛南哦!群二维码在主页,主琛南,我们很随和,只要不拆琛南,其他都磕!















拉练结束后,张颜齐和吴季峰决定一起承担这份狗粮,就后面的两次公演都在一块了。







有人都怀疑他俩在一起了,不过后来一个个问了才知道,原来是姐妹情!然后听说了情况之后,都垂直入坑了!








听说还有人下岛后专门为了他俩cp超话创了一个小号,每天出各种糖,反黑投票,粉丝该干的他们都干了!






这天《给一个很爱的人》在排练,休息的时候吴季峰突然想到一件事,他决定和张颜齐商量商量。






“张颜齐,你记不记得上次公演他俩那个表演结束之后胡老师说的话!!!”







“我记得!!他还特地点了他俩的名!”张颜齐想起这件事就激动,总觉得胡老师知道点什么。







张颜齐的戏瘾来了,他学着胡老师当时激动的样子:“还有,我看到了姚琛跟周震南,上一次的对手,这一次变成了队友,我感觉你们的力量在一起非常非常的强大...”







“行行行,差不多行了!我都记得呢,我是想问你,你觉得胡老师是不是知道什么,比较他在那片海域!”







“我也是这么想的,而且不止胡老师,苏老师肯定也知道些什么,不然待会我们悄悄去打探一下?”张颜齐太想知道了!






“好主意!”吴季峰分分钟同意,为了“琛南旧事”,什么都值得!






他们找到了胡老师,胡老师正在刷微博,不知道看什么津津有味,而且他用的号,不是自己的,嗯是小号没错了!




敲门…




“胡老师,我们找你有事!”






“哦是颜齐和季峰啊,是舞台有什么问题吗?”






“不是的,我们一些私人问题,我们特地把摄影老师请走的。”







“啥私人问题?”







“就是你知道‘琛南旧事’吗?”今天又是单刀直入的颜齐哥。







!!!是吴季峰和胡老师都没想到的一句话!








吴季峰刚想圆回来,不过胡老师先说了:“我知道啊,姚琛周震南嘛,诶我刚想问你,张颜齐他俩是不是在一起了,超话很真实啊!真的很甜诶!”






???吴季峰又被吓到了,可怜了季峰弟弟,“真的?老师你也嗑吗?”








“那当然,没有比他们更真的了,所以我想问问颜齐,是不是真的?”







“不用问他,是真的!老师我跟你说,你不知道的还有…”







张颜齐默默退出房间,总觉得他们能唠很久,他决定去找找其他的道友。







三个小时过后,吴季峰来找他了,他就一直听着吴季峰叽里呱啦说了一堆,全是胡老师给他分享的超话里的东西,还说了一个惊天大秘密。








“胡老师说,他和苏老师还有热巴老师都嗑琛南,没想到是真的,然后他就去找他们了,据说要分享什么的,还让我们暂时不要告诉别人!”









“我去,感情胡老师还是个大粉啊,还有苏老师和热巴老师,嗯做得不错!今天收获满满!走练习去吧!”






“诶等等,你知道他俩在哪里嘛?我估计又腻歪在一起了!”






“我刚刚看到了,姚琛在周震南那睡觉呢,刚好娜娜过去,他死都不让他们进去,给我看笑了!”






“后来呢?”




“能怎么样,还是没进去呗,当着镜头面被戳穿多不好,朗哥也就和他玩玩!”









姐妹们记得加群哦!!

评论(24)

热度(15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