素笺淡墨、

偶 壶 炸

当琛南把谈恋爱的消息告诉队友后(二十)

文章有小小的现实向

目前的cp已经有

琛南旧事 高山原也 何焉悦色 光电潇应

都是自己的小点

如有雷同纯属巧合

作者实懒,需要催更。

喜欢开坑不填,莫寄刀片!

爱你们!




高三太忙了,我尽量会更文的,只要我有空!









俞彬突然说道:“大家,你们知道晨艺后来去哪里了吗?”




崔绍阳在出场之后也有关注大家,自从王晨艺退赛之后他就一直搜,后来就发现他去了另一档节目,那里好像更能发挥出他的优势,那里更适合他,也就没说什么了。



“他后来去了更大的一个节目,那里更适合他!”






张颜齐自嘲道:是啊,他什么都比自己好,自己凭什么喜欢他,rap自己唯一能拿得出手的他也可以,可能真的是自己不够优秀吧!







其实张颜齐下岛后一直有在关注他,他的每一个舞台都有看,在那个专业的舞台,他真的很自由,每次看到他发的朋友圈,都没有人点赞评论,自己也不敢点。








每次他一发很丧很难受的朋友圈,他真的好想安慰他,但是用什么身份呢?用室友吗?好想资格不怎么够。难道真的只能这样了吗?还是有点不甘心的。









当然张颜齐不知道的是,王晨艺这么一个人缘好的人怎么可能没有人点赞,只是别人看不到而已,都给他看,可是这个傻子还是没有发现。








今天看到他们聊到了晨艺,真的很久没见了,很想他,这么多人都在一起了,自己真的没有机会吗?算了试一试吧,反正我也不能真正的心安理得把他当朋友,不如拼一把!是男人就把他干下去!






最终张颜齐还是打开了微信,点开了在列表的唯一一个星标好友的聊天页面。






“晨艺,在吗?”





“在,咋了?”


王晨艺没想到张颜齐会这个时候来找他,但是他还是秒回了,等待回复的时候真的很紧张。





“没事就想问你最近怎么样?”


张颜齐觉得有些事还是当面说比较好,就展开了他的攻势。






“我最近挺好的,就是编舞没什么灵感。”






“这样啊,那你有空吗?我们见一下,请你吃个饭,说不定我可以用rap给你一点点灵感!”





“好,行啊!那我们定个时间吧!你啥时候有时间?”






“我都行,你是不是在北京啊?”







“对!”





“太好了,我也在,不如明天好了,明天我一天都有空。”





“行”






聊天简单的结束了,但是两个人心里都掀起几层波澜。想着明天要说什么。








王晨艺愣了很久,不知道要干嘛,晚上也睡不着,早上又很早醒了,选了一套自己满意的衣服,忐忑的出门。









张颜齐觉得要拼一把了,再也不能被想念折磨。聊完之后,他就开开心心的看看明天穿什么,去哪里玩,把一天的攻略都做好了。但总觉得不放心所以还是打算告诉自己的兄弟们,毕竟自己的经验不太足。





果然自己的兄弟们,不负众望,他们说既然要表白就要来个猛的,不能太扭扭捏捏,结果商量了一个晚上的大计划,毕竟他们都很喜欢王老师,实在不行拐过来当舞蹈老师呗,就和朗哥一样。





反正也没人反对。第二天早上张颜齐去赴约,而其它十个兄弟们和朗哥都去布置现场去了。




看来今天又有大事要发生了!






好啦就这样吧!期待一下颜艺的进展。

评论(24)

热度(12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